Sunday, October 25, 2009

"1"号@看病

周末, 例常的事 就是看病
载妈妈到巴刹后 就到诊所
8.50AM 就到了那里 可是 电脑故障`
所以大家都安分守己地等着那牌子
眼看快要9.00了, 可是牌子一直出不来
我"急" 了 想上厕所 但又怕 "1"号被人拿了
(这该是人之常情吧!!)

我只有忍.......

终于, 小姐开始说话了:"第一个到的是谁?"
我还没来得急回应 2号的人就已经指着我了....
OPPSSS...... 我的心凉了一下

原来, 她比我更紧张
那我刚才不是瞎担心了吗?

呼.................
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