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做了一天的小孩

嘻哈假日营后的我,有一种难以形容的满足感。昨天我成了一名小孩。小孩真的好天真无邪,开信会笑,不开心会哭;要就要,不要就不要。从来不会骗人。你对他好,他也会对你好。他们做的任何东西都是没恶意的。我好喜欢他们叫我 Apple 姐姐。“Apple 姐姐,你过来一下!!”,“Apple 姐姐,你快点过来!!“。。。。 当他们一人一句叫你的时候,我感觉好甜,sweet...就是很暖。
对着小孩,要有爱心,有耐心。他们会看着你,但未必会听你讲话,所以总要找吸引他们的焦点。有一个小男生,都会在休息时间跑动,突然间,因为工委将她抱进厕所而哭了;还哭得好可怜。我知道后,很好奇,好奇为什么好玩的他会哭得那么惨。我就拖着他的小手,走到外头指天指地,转移他的视线,满满的他的眼泪也停了。不过难免还会闹别扭,小孩就是那样,在坏蛋也会哭。之后,他就好粘我,去哪里都会告诉我。好可爱。
小孩子的节奏特别好。不用一小时,他们就可以学会了!!!有童心永远是好事,它可以令你离开复杂的世界,放松心情!!
朋友们,有空的话,看一看卡通,和小孩玩玩,让你轻松一下。从中也可能学到一些东西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