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计划。。。。。

来来来。。。。。
干杯。。。。

我好想喝酒...很久没喝了。。。
谁要陪我喝啊?

干杯!!! 干杯!!!
我醉了。。。。。

说真的,工作有时真得很闷了。
好像放手一博,
做其他的,
赌一赌自己的未来也好。。。。。
但我胆量不够。!!!

机会来了就一定要把握。。。。
但不能够急,
要细水长流。。。。
从长计划。。。。。
对不对?

今天还没上班前,
用了十分钟的时间读了一则文章,
----“计划”----

上班时要计划,
计划一天里你先要做的是什么?
什么是重要,紧要的?
再来什么是可以明天做?

可能所计划的,
都是每天相同的东西,
没什么变化。
但是,它可以让你进步,
精益求精,
让你在公司里变成特出的人。

报告做错了,
可以说声:对不起
人生道路走错了,
不能够take two。
所以, 拥有计划的人生,
不畏惧失败与逆境,
因为你有了计划,
有了概念。

因为读了这篇文章,
我就开始思考了,
在想,
我到底要不要做?
怎样做?
几时做?
时间如何分配?
头都快爆了,
啊哎哟。。。。。。

痛到我无法投入工作,
但我可以知道,为了我将来,
这一点点痛并无大碍。

切忌不能心急,
要一步一步,
脚踏实地,
细水长流的。。。。。。。。。
我知道,
也想让大家都知道。。。。。

~~~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