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男人背后的女人。

我真的不够成熟吗??
真的搞不懂。
要做男人背后的女人,不易!!
体谅,了解,原谅
体贴,明白事理,公私分明!!!
太多东西要学了!!
怎么办?
从哪里开始?
我天天在念自己,要成熟些,
不要成为他的负担。
要从旁协助。
精神上的支持, 最重要!
我看,我该站在他的角度想东西。.
不然,我会迷失方向。
你说对吗?

成熟,
要待改进,
思想思维,
要符合逻辑。
对于一天忙到晚得他来说,
越不合逻辑的对话,
越使他痛不欲生,
因为它的脑袋里只有----
问题,和解决方法;
并没有时间和我天马行空。。。。。。。。

我该疼他多一些,
让他有几分钟的时间是属于自己的,
让他又喘气的空间,
想呼吸时就会跑到我这里。。。。。
静静的躺着。。。。。。。
我想他会很舒服。。。。
也会对每一次的约会都有期待。。。。
总比我每天长篇大论来得好。

其实这些我都懂,
做起来真的有些困难。。

难怪成功男人背后的女人都那么本事!!!!!!!

我要做回自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你已经很不错了
不要逼自己太紧
会弄巧反拙的
加油!! ^^

Unknown said...

谢谢你,看见你的留言
有掉泪的感觉,
我回顺其自然,
放松心情去面对的。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