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奇景

我今天看见一个景象,
一个老婆婆,
站在路旁,
推着一辆老脚车,
车头和车尾,
装了一个蓝。

前面的放了蔬菜,
后面的站着一是小狗。
小狗很白很干净,
也很多毛。

证明了老婆婆很细心的照顾该小狗。
我看见了有点心酸,
坐在尾端的不应该是他的孙子吗?

顿时,我感觉他很可怜,
似乎他的至亲都不在她身旁。
只有小狗做伴。

这一切都只是我的猜测。
他给了我不少的感触。

父母为我们付出的一切,
你有做过相同的回报吗?

我下一个目标:::

~~~~~~~~~~~~~~~~~~~~~~~~帮爸爸陪老花眼镜~~~~~~~~~~~~~~~~~~~~~~

~~~~~~~~~~~~~~~~~~~~~~~~~~努力努力努力努力努力!!!!!~~~~~~~~~~~~~~~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