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不必说出口的爱

昨天终于看见了我的第二个家,
好兴奋。
老公仔忙得团团钻。。。。
没空理我。

顺手拿起了一块布,
把肮脏的桌子和椅子抹干净。
我真的现在才知道辛苦,
他们用三天的时间把桌椅都排好,
很厉害了!!!!

看见她抬起重重的东西,
心也真的有点疼,
很想上前吻他,
很想和他打情骂俏,
很想粘着他,
但。。。。。。。。。。

这样会打扰他,
他很累,
如果我再粘着他喋喋不休,
要他疼,
那岂不是无形中增加他的负担了吗?
那显得我更不成熟!!!!

我终于明白"爱是不用说出口”是怎么一回事。
不是不让你说出口,
而是要视情况而定,
不对的情况会交出不同的结果。
所以,昨天我把祥说的话都藏在里面,
想歪的话,就感觉很委屈;
想想对方的感受在作决定,
这会变成很伟大的爱。。。。。


爱就是要付出!!!!

大家慢慢来学习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