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运动失败

游泳,游泳,游泳。。
我要运动!!!!!

本来打算要运动,
可是被老公仔骗去做劳工,
可怜!!!

星期天就是一直赶这里赶那里,
好累。
还好智商高,人赶,心不赶
不然我会垮掉。。。。。

店里加了些花草截然不同,
显得额外宁静与舒适,
好漂亮!!!!

因为平时都呆在家,
所以这次在外,
会觉得很内疚,没在家陪爸爸妈妈。

可是,
他们没打过一通电话给我!!
哎哟。。。。。。。
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其实知道我去那里的。。。。
除了他那里,我还有什么地方回去?
嘻嘻嘻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幸福到~~~~~~~~~~~~~

老板娘...... :P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