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我终于,我希望。。。。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求发达。因为没时间陪家人“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人人都要做个平发凡的人”

“我希望你可以慢慢的放下自己的工作来帮我”

“我开始觉得很辛苦,因为所有的东西都是孤人作战,很累 ”

“我开这间店是为了你,因为我知道自己时间不定,又很难见到你,又知道你很喜欢做老板娘,所以你一定会来这里;你在我就会来和你一起“

“我其实很孤独”

-----男友的体会-----

昨天晚上听了这一切之后都很感动,是到内心深处的感动,
我不懂得要说什么,只是在向自己可以做什么,
好心疼!!

今天他要搬家了,到附近住,
打电话来说想见我,
.搬了距离久远了,
他后悔以前近时没找我,
现在住远了,担心想念我的时候没时间找我。

我想在这种时候最需要互相扶持,
心灵上的支柱,
我耐得住。

也不感觉到辛苦。
只有阵阵的幸福。。。。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