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08

好享受。。。。

<大玩家。海盗之旅> 生活营开始了。开始时以为一个星期没办法把五首团康舞都跳好。真的好担心。还好,我昨天看到的,是前所未有的热闹和合作。十五中学生齐齐集合在一起,慢慢地学跳,从不埋怨难看,不埋怨疲惫,还跳得很兴奋呢!!!我倒很欣赏他们的投入。从开始时都不认识彼此,到现在的相知相系于鼓励,比起任何友情都胜了!!!看见自己的坤成学妹也融入,我身为学姐的也很安慰。
他们一直笑我跳得好可爱,但我很开心,能够让他们大笑,我真的超兴奋。这一天,我学会和不耻下问,我不会因为比它们年长而放弃学问,学不会的脚步,我都会问他们。间接中,我把自己变成中学生,换来因工作沉闷,消失时已久的热情;让自己青春了一天。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热忱,我开始紧张这次的生活营,开始担心,也开始投入。每一次开会,我都因为工作疲惫而未能专心于付出而感到后悔。这一次总让了一个给机会给我弥补。
我好期待着个星期五的到来。。。。 三天两夜,,,,,我来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