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刚刚才过了,虽然没收到什么特别的礼物,最高兴的还是可以和老公仔外出吃晚餐。他是名工作狂,也间接中造就我成为坚强的女生。老公仔无论看多少论,都是那么英俊潇洒。哈哈哈哈!!! 我不是说谎的,他真得好多女生看!!有时我也蛮妒忌的。他常常很尽力的抽时间陪我,其实是我的福气。她疼我爱我不是它应有的责任,而是他用心对我。即使它不能天天来来找我,没能接我上下班,但我从来没埋怨。我有车子,可以到处去。我不怕辛苦,只怕孤单。难得有个可以让你在你累的时候,让出肩膀靠一靠,是件多美好的事。所以,我从不期盼有大车子,大房子,之要求有一个安稳温暖的家庭。不求大鱼大肉,出国旅行,只求三餐温饱,开开心心蹲在电视前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