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好难的问题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想你
让我用马来西亚的天气来说爱你........

身边的小朋友问我:"什么是爱情?"
我抓了抓头 眼睛四处飘了一下
答道:" 爱情啊,应该是两个人互相扶持,体谅与体贴吧..!"

活了两个10年, 自己其实也高不懂爱情是什么?
为所爱的人牺牲? 为了有依靠而爱? 还是两个人一生的扶持?

什么成分促进了两个人之间的爱呢?
信任,支持,坚持,体谅,包容,情谊,坦然,一颗心....

当你对将来抱着期望 就会对所有事情都会包容
可是, 当面对未解决的问题时
当下要解决的就是眼前的问题
问题解决了才会放眼未来

那是不是意味着解决每一个问题
就等与慢慢地步向将来........

我的脑海里有很多问题
我不敢问他 因为我怕他有压力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