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朋友结婚了

今早当姐妹咯!!!!

她家真的好多亲戚....
而我是第一次看见新娘很忙, 什么事情都有他的份
交代了一样又一样 一直在楼下打转

9.45. 新郎来了 可惜我们玩新郎的时间只有15分钟
可是, 他们说只有5分钟..... 所以只好转换计划
要他们5 分钟内做完全部东西.......

他们都很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 我听见他门要灌醉我们啊!!!
好恐怖~~~

当晚我们做带位, 脚都累得很
兄弟和姐妹都站在一起, 时不时都走过来问我们雕谢了没有.....
真可悲.....

他们的婚礼安排的很好, 很美, 很有FEEL.....
我很喜欢.....

另一座的男生一直往我的桌子跑.....
我不喜欢, 还坐在我旁边, 一直要和我讲话....

兄弟们其实很好玩, 我很喜欢....很开心.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