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难忘~平安夜

已经准备就绪今晚的晚餐
却接到男友的电话 " 车子被人偷了"
他一脸茫然 四处寻找
我听了后也目瞪口呆 什么也帮不上不下忙
只是担心他没有车子代步

晚上和他去SUBANG USJ 8警察局
我有点闷闷不乐 但也不能怪他
因为他是受害者

9.00 我们才步出警察局.......
我想我们只是吃普通挡好了....

他一说:" 不可以,哪里可以委屈我的老婆呢?你已经陪我跑了一整天了!"
这一句普通的话,出自不浪漫老公的口中真的很甜
我紧紧搂着他的腰.....

什么也不去想, 只享受和他一起的时光..

原来爱情可以随时都很简单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