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2009最后一天



今天是2009 年最后一天,所以我们三个女生决定吃好料
午餐就在RESTREES KOPTIAM 吃

叫了三份NASI LEMAK + HONEY LEMON
卖相真不错.....

突然间,餐厅里多了很多人
不只是不是最后一天了, 所以大家都来吃好料!!
大家虽然不相识但却有着同样的思想与概念, 其实是一件很奥妙的事.

我们大谈特谈....
我的脑海里还是想着一个问题....."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办帮你!"

看见你失落的样子, 我能做的只有沉默......眼看着你..
手握着你..... 我其实有.....

但用了自己会很辛苦,
所以那些是我不可以动的... 动了会没安全感...
到时你会更烦````````

不知道他现在怎样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