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迟...迟...迟...

#############刘墉###################

三、四十岁的人,若说从今天开始学医,或许仍不
若要学撑竿跳,却可能已

至于五、六十岁,学书法或许不迟,
要想学医,则可能迟了。
总之,年龄愈大,似乎迟的事情也愈多,
所以走错了路,少时悔,要比老时悔,有用得多
因为人到老年,恐怕连悔都已经太迟。

,在这迟迟的人生,在我们迟迟的脚步间,
迟缓的行动和反应中,有多少迟迟的季节飘逝了!

***************

我也有自己的梦想, 当我看望着个总结时
我的心愣了一下, 我会不会在老了之后后悔没提起勇气实现自己的理想?

我沉淀了, 我很想做, 很想实现,
可是我的第一步非常沉重
我已经看见我面对事情 难题
我也知道自己若没有任何行动就会有遗憾

我不喜欢遗憾的感觉
那我该怎样踏出第一步呢?

我不要因而遗憾


还是先把报告和配套弄好再说吧!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