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先解压力不代表没想将来

如过人没有烦恼那该多好
也不知道问题几时才会解决
我其实不知自己在想什么
脑里好象一片空白 但有好象在想着什么

我其实什么也不想想
只想好好地睡觉 开心地过每一天
我知道自己帮不上忙 但我也担心我的将来
没有确实地去想 因为我相信你的能力
我相信你想拥有的将来是和我一样的
我相信你想和我度过下半背子
可是 当我知道问题的严重性 我很害怕
害怕因为要解决问题而去了更远的地方
害怕因为要养我而造成他有隐形负担

我没有说我的担心 只怕我的担心与忧虑造成他更压力

所以,目前对要解决问题的人来说
是他人的体谅

他只想先解决快把他压跨的问题
再想想将来......

并不是不懂将来....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