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圣诞派队


我们的礼物


布置神手



美女与野兽

为了今晚的圣诞派对 我们将家里布置了环保圣诞树
还吹了50气球....... 我原来还那么有气的!!!!
大伙儿在7.30陆续到我家了
在桌上的食物也越来越多
唯独欠缺米粉~~~~%&^%& 我门等得好辛苦啊!!
米粉老却迟迟才出现.....
我门要等因为咖哩鸡捞米粉是绝配!!!!

虽然很明显是分成两派, 但是日久生情....
交换礼物的时候是大家既兴奋又期待的时刻
也趁机介绍对方....


我家是地一次办这样的PARTY,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