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坤成SR2A 聚会。。。

情牵2A

就是坤成高二A的聚会,
虽然不齐45个人,
但气氛一样热闹。。。

大家都闹着,到处拍照,
更好笑的事,有些人竟然忘记某某人的名字,
我也是。。。。。
不好意思~~

这次的聚会,劳苦功高的当然是班长了,
当了七年的班长,
连聚会也是主持大局的那一个,
真的辛苦他了!!!

大家都成熟了许多,
也很有女人味了,
毕竟已经七年没见面了,
中会有点陌生,
临别才会依依。。。。。。。。。

原本和我很熟的同学,都没两句了,
反而没什么说话的比较亲切。。。。
开口的都是问问大家最近的状况。
原来有好多人要辞职哦。。。。
有的已经丢信了,
有的刚刚去面试。。。
好神阿!!!!!!!!

我也是有这样的念头!!!!

会不会是大家的人生交擦点刚要开始了呢。。。。

相比之下,
我的头发是当晚最短的!!!!
哈哈哈哈哈哈!!!!

有些朋友很喜欢!!!!

其实我也很喜欢。。。。

这次的比上一次更短!!!

但我很喜欢。。。。

我在想,
我结婚的时候很大可能性会请全班的人去!
这样才会热闹点哦。。。。。

哈哈哈!!!

(照片明天才放上网,耐心等候!!)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 enjoy tht nite too...
talk too much..
keke.. feel like going back the school time in class..

Unknown said...

ya lo.... but still there is some strange cos long time din met each other.. Hope there will be next in next year..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