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1, 2008

PD - Malacca Trip



Blue sky, White Cloud, Welcome us to PD
(At Malacca) (Three gals behind is tieing the cloth-- practice to giv birth)
(This is our Budget Motel)
(We went for FREE Hug at Jonker street-- is so warm) (Satay Celup)
(My Roomates for the Nite)
我回来了!!!

从旅行回来了。。。。
这次去了一个美食团, 从早吃到晚,

吃吃吃吃吃。。。。。

我还是比较喜欢海滩,
波德申。。。
早上的海,天,空气,
都是特别的美,舒服。


虽然水有点冷,
但都被我们的热情淹没了。
我们也来了一些小游戏,
书的那方有大惩罚,

丢cream!!!!!!

哇!!! 我们那组真得有点衰,
每一次都要吃cream... 可怜,
那些cream真得有点甜。

躺在那沙滩, 是种享受, 看着蓝蓝的天和海,
深深的呼吸, 让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

如果我天天都可以对着大海多好。
海的味道,
与众不同。

在马六甲只是吃,

4.30pm 开始, 我们的脚就好可怜了!!!

一支走到晚上10.00。
在鸡场街,
我们吃了很多东西。
鸡粒饭 -- 我们每人只叫两粒, 1/4的烧鸡和白鸡
那个安娣有点不爽的感觉, 我们也没多加理会。
吃完了就走。

接下去我们还吃了石榴,算盘子,水果寿司,萝卜糕,cendol,

饱得要死了!!


10.00就走路回民宿,
冲了凉, 就一个个敲门,
大喊:“去吃roti terbang 了!!! 快点!!”
大家都很期待,roti 怎样 terbang 呢?

我也很期待,突然间,
才发现我们走错路了
,唯有作U-Turn ,


乍看之下,有一个路摊,很多人,
原来是sataycelup, 我的同党说过有一档是很出名的,
他大喊:“是这档啦!!”

突然间,我们立刻转右,
跟车的我看要骂我们了!!!
哈哈哈,,,,,

下车后,他们都用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

“不是吃roti terbang ma?" 哈哈哈。。。。

还好他们也很兴奋的大吃了,
开始时还说很饱,
结果也吃了整百支,

给了钱的第一句话是:“NEXT!!" 当然,这次使roti咯。。。

只在对面而已

他的工夫真的一流,roti 真的会飞回他身边,
真的大开眼界。。。。 给了他鼓励的掌声。


报道要爆了,,,,。。。

当晚的最后一个节目就是交换礼物,
什么礼物都有。。。
我的那个,被第一个才开我礼物的人拿了,
真的注定是他的。。。。。 哈哈哈。。。。

晚上睡觉的时候。其实有点害怕。
因为地方比较旧,都会有肮脏东西,
我只好把泰符芳在枕边,心念着呐末哦弥陀佛。。。

才睡着。。。。。

第二天,
也是吃,不过脚很累了。。。

回家, 还是吃。。吃汤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