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爸爸真好


就是这个小哑铃。。。刚好我手的size



从小,爸爸就很努力赚钱养家,
外面的生活都不丰富,
从早上做到晚上。

最近看见爸爸, 发现他的生活也真得过得很闷很闷,
所以我开始在家打拳,
让他教我也好,不会这么闷。

说到底,是因为我们他才失去了外面的朋友。

所以有时候他在家像个大小孩一样,
我们都和她一起颠。
有时会令人很烦,但我都会尽量体谅他。

最近,他做了个小哑铃给我。。。。
我好感动。
我想,这回事永远陪着我的东西,
无论有没有用都好,
我都会将他留在身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