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高兴的一天



昨天假期,
但我没有假期,
虽然很累,但过得很高兴,很充实。

除了有新衣,还有老公仔的陪伴,
部队,好像是我陪他!!! 哈哈哈哈哈!!

店里还多了我的杰作,
一棵美丽的圣诞树。。。。。


我花了好多时间才弄好,
第一次弄圣诞树,真得很新鲜。。。

他也很喜欢,
也把他拍了下来......
我发现,凡是我弄得东西,
他都会很喜欢,很珍惜。。。。。。

我当然也很高兴!!

我永远都记得他两年前买车后和我说的那句话。

还记得那时他在选摆在车内的娃娃,
而我却站在一旁,
他开口说了一句:“其实我很想你一起选,和我分享一切!”
那时听起来没什么特别,
但现在想起来,真得很甜。

我们每一次出去都吃寿司,
不是因为它便宜,
而是可以一人一份,
一起分享!!!

如果我吃不下,
他是绝对不会再添的。。。。。
因为另一块没人与他分享。

拥有这样的男友也真的三生有幸咯!!!!

当然,
他也有坏脾气,
但只是一下子而已,
他讲的只是道理。
有时也真得很难忍受,因为我要浪漫!!!

哈哈,荒谬!! 浪漫不能维持关系。。。。。。

所以,我接受了他的人和原本的性格,
我不希望别人要我转换性格,
当然我也不会要求别人这样。
不然会变得很假。
所以,我才学会接受一个人的本性,
是本性哦!!!!!

本性是一个人最真最真的,他很直接的反映出当事人的人格。
也许某些时候他会伤害到你, 但也是无意的,
也是最直接的他。。。。没有任何谎言。。。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