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特别的圣诞前夕



难得有假期,
上班族都会在家休息,不然就血拼。

我啊,到得在店里帮忙。
圣诞前夕,人多得很,是平时的三倍,
我们各自守好岗位,我们忙得团团转,
还好一切进行得很顺利。

我脚的肌肉今天隐隐作痛,
该是站得太久了吧!!

但是过得很充实。

最令我难忘的是,男友竟然准备了礼物给我,
我surprise 到不知该给他什么反应,
就是很高兴就对了。。。。 哈哈。。。

暖暖的,
很舒服,
他不很浪漫,但却送了礼物给我,
礼物是实际的, 还告诉我价钱。
他说觉得我需要,所以就买了。

(There are two, i ask him:" y there is two?"} He is not answering
(You See. What is inside? Hello Kitty? - Is moisturiser
(Lib Stick And Lip Balm, Eye shadow )
The whole set- is the colour i want-- SO Understanding!)
礼物很精致, 我真的不舍得用。

当晚还来了很多熟客,
有且知道我是老板娘,很神奇,
他也没告诉别人,哈哈。。。

调皮的他说:“这里除了其他人,只有你一个美人在这里走来走去,当然懂啦!”
每一个小时,每一张桌子都是满人的,
我们一直忙到凌晨1.00,
连胃痛也没时间喝水。

停下来的时候,
累得很。。。

今天也是拿车的日子,
我的小跑车弄好了,
不过引擎很震,好像有东西坏了,
驾到去店, 累倒半死,
他又出马了,把我的车架到车厂,
到我要回的时候才知道小跑车弄好了,
太好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