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夜生活。。


很突然的一个决定,
昨晚, 出席了公司的一个活动
在“BAR CELONA”, 穿着长袖衣短裤化个妆就去了。

到了那里,
原以为没卡入场会有点困难,
怎知道,哈哈哈哈!!! 同事都认识进口处的人,
他说一声, 我们都进去了。。。。。

刚开始人不多还好,
人越多就越累,很想回家睡觉。。。

当然,也有男生上前搭讪,
自己还暗爽的, 但是并不是什么足以满足和庆祝的事,
只做回真实的自己。

音乐很吵, 我的心却很平静,
大家都在狂欢,我也很想跳,
但这样的放肆,只会带来疲惫,
很没目的。

我宁愿静静的坐在酒吧喝杯红酒,
这样才是所谓的放松和享受。

也许是人长大了,不想再向往着熬夜的生活。

听歌动动身体不错,
但对于好奇心重的人, 会对这种夜生活上瘾。

我看见很多上年纪的(大概三十多吧)
还到处找女孩子谈天
拜托!!! 定性点吧!!!!

回到家,
躺在床上,感觉很不好,
人很轻挑很浮,所以也睡得不好。。。。

无论如何,
如果还有类似的活动,
我还是会去,
喝杯饮料听听歌就好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