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很忙的一夜


5.30pm, 开店咯!!!

做完全身和脚底按摩后,
人松完了,
肩上硬硬的肌肉没了,
可是, 有点心事了,
我一时之气说错话,

而且是超敏感的课题,
我好害怕,
因为它的脸色变了,不开心了。


我不懂它的脑力想什么,
好害怕。。。。。
怕他对我冷淡,怕他不理我了。


7.00pm, 人开始多了

而且多的恐怖,
一来就十个人, 一直要连接桌子,
以只要崔订单,
一直要下单,
走来走去,没一刻停过。


还好没有刁难的客人,
我发现我的优点,哈哈哈!!
原来我在认真工作的时候是不会骂人,
只要把事情完成。

这和老公在很像,

我进错了单,
他刚开始时有脾气,
毕竟要顾客等是有点不好,
还好到后来人少了,
他也和我解释为什么,
我的心才没那么内疚。

团团转了一整天,
回到家已经11.30pm 了,
冲了凉, 家人都睡了
,而我也开始累了。。。。。

不知道他有没有生我得气呢。。。。 不知道他会不会不理我呢。。。。。。
不知道他还紧张我吗。。。。。。想着想着。。 睡着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