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远距离工作

马六甲 虽然不远 但足以让我对家人产生思念
更因为深夜还不能睡觉而流泪 甚至 拨电向男友投诉
他抛给我的一句话:“接受现实,自娱娱人。生活就会好过点。”

果真,放松点当度假 心情会很好很好。

连续一个星期半夜两点才睡觉的生活真的不好过。
而且时间也被工作控制了,即使是有时间也不能擅自离队。
还好,我驾自己的车子可以刘借口偷偷的溜走。

我对人对事强硬的态度 也和老板娘起了冲突。
自那一刻开始 我会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会偷懒。

当然,和同事间的感情自然的熟悉了
也更了解大家的工作方式 和想法。

也许,我受雇的理由是控制其它人
但实际上,我比较能和其它人合作。

为了让自己减少压力 早上起来游泳
老板娘一脸不屑的看着我,我才不理他。
我去运动是没有错的!

这里工作的确缺点一罗罗;
1. 不可以早睡
2。不可以擅自离队

原因-- 老板会不爽!! -- 一个不是理由的理由。

3。所喜欢拖延时间。一直等!

所以,无论他的脸有多黑,我还是做回自己。

回到家,宝贝已经在家里等我了。
顿时看见所有人,我觉得自己很幸福啊!
抱了宝贝,就甜甜地入睡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