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刁曼岛

决定了16 -19 /9 /2011 这一天重游刁曼岛。。

爸妈的随同一定会带来不少惊喜
毕竟他们真的没见过那么漂亮的岛屿和珊瑚
与其带他们到sipadan 不如便宜些到tioman ,
其它的钱就省下来让他们去中国玩乐。

2010年要为他们买的东西都没达成。
但是,我挪了很多时间陪他们哦!

2010年的我,不会责备自己对他们不够好了。
因为,他们已经很开心了。

明年应该是我的旅游年吧。
中国,刁曼,柬埔寨。。。。
3月,9月,10月-- 爽!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嘿~ 你好~ 我是在新加坡上学的学生 看到你刚刚和家人一起去了刁曼岛,所以想问问你,你住的resort是哪一间? 值得推荐嘛?

Unknown said...

基本上我是不介意resort 的素质。反正就是到大自然的地方,人放松了就可以了。我是住salang beach resort. 是在刁曼岛的最北部的沙滩也是最多潜水员的地方,乘船是最后一个码头(两个小时)。

刁曼岛有四个不同的村庄,salang beach 是其中一个。要知道更多可以上网搜寻。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