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活动会议

满满的希望出席会议,却带着失望的心情。

严重的不是因为自己没有心情
而是整个活动没有方向。

也许是领导人的问题
也许是大家没有心的问题
确实我不清楚问题在哪里。。。

所以 我选择做好自己的本分。
——————————————————————

对于支会即将来临的会议
我还是在冬眠状态 所以 脑袋有点发呆
对于 他们两个的见解 我很欣赏
因为勇于尝试与改变 是一件好事
我可以看见改变为支会带来的希望 能够帮助成长的方法都是好方法

加油!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