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闲着

昨晚经历了高难度动作(对我来说)之后
双脚走路是成八字形的。。。。

很痛,但出了一身汗的感觉超棒。

今早起来 是没有精神的
为何? 我不懂。

原本打算要完成的东西却因为自己的速度而止步了。
瑜伽班也因为妈妈需要人载他喝喜酒而取消了。
每一次妈妈对我的依赖 , 对我来说是种幸福。
每一次地没对我的期盼,就是我上进的动力。
也许,我还没有足够的能力给得更多,但我深信他们知道我的能力范围到哪里。

坐在公司里面对着电脑,还是在发呆。
往外看,只看见同事们走进走出。
当然,老板不在,员工自然会特别放肆。
在管理层位子的我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因为,事实上,老板真的有点工作狂。所以才可怜他们。。。。

手上的工作能够如期完成就好!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