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真理

很开心的一个走周末
大学的感觉回来了,到处走走逛逛
边吃边玩。。。

最令我惊喜的是,基督教对婚姻的解释竟然是如此神圣和微妙。
让我体会到婚姻是怎么一回事。

原来,婚姻是属于二人的,是两人分担一件事,欣赏一件事
婚姻是温暖,离开的一人会睡不着,因为身上的暖气不见了。


回到家 还不时地想念着他们。。。真的不想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回到现实的生活中,还是要面对一大堆的事情
人生真的是一场考验。

今天的我压力很大,我就是不相信我不能克服我自己的缺点和你的要求。
同事都打败仗了,我就不相信自己会失败,
也不相信自己不能应对,有一天他一定会知道我做的东西有多好!

我是相信,能理家,理事,才能理财
一个连家都理不好的人是没有能力理事的。

所以,我知道身边的人能够走多远
也更清楚自己能走多远。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