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女生啊女生!!




突然间,
我的脑放松了。。。

女生中会有胡思乱想的时候,
当你面对这时,
该怎么办?

拼命想?
大发脾气?
放声大哭?
气馁?
不像工作?

我会选择和朋友说,
自己知道问题在那里,
但是就是转不出来,
女生偏偏就会这样。。。

不是吗?

说了之后,
舒服了!!

再来,
不回去想,
也不要去想,
就让他这样吧!!

刚才,我上厕所,
突然间觉得很累,
然后脑袋突然间松了,
现在很想睡觉。。。。。

突然间很舒服,
我那时想,
都这么多年了,
难道还要找这些无聊的事烦吗?

难道还要无事找事来讲吗?

现在该是体谅和支持的时候。。
(我曾经提醒自己,但最后还是忘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