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差点车祸

哇~~~~~

吓死我了!!
刚才差点出事,
让我讲故事给你们听。。。

今天一大早,就起身冲凉洗脸,
(因为昨天太夜回没冲凉,嘻嘻嘻。。)
吃了早餐就上班了。
一路上,
我往前看,不知是不是太夜回,
一只只会快,对刹车等敏感度极低,
到了旧巴生路, 我后面有一辆很牛的车,
他一直都驾很快,
很讨人厌,所以我一直都在他前面顶着他。

突然间我看见一辆车停了,
我的心在想:直路,干吗他停下来呢?
随他后面的车也停了;
我回过头来,才发现我前面的车也停了,
后来,才看见红灯了,
然后才踏刹车剂,
轮胎的摩擦大声得不得了!!!!

还好我的反应敏捷,
知道踏break要分两次,
第一次踏一半,放, 在用力踏第二次。。。。
才立刻停下来, 不然, 即使踏完 了break ,
车子还是会往前冲。。。。。。

很感谢老把平时和我们讲道理,
记载脑里,一定会有用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