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08

老公仔,
加油!!!!

刚才和他说了真心话
应该是大家没什么时间,
所以说话时也比较直接,
不会大家要对方互相猜测。

和他说了出来会很舒服
这些都是我一直以来担心的。

担心他有钱后,生活好过后,
会有很多蝴蝶粘着他,
我信他,只是不相信外面现实的女人。

爱物质享受的人越来越多,
有时候做单纯的女生会很辛苦。
好男人是女人磨练出来的,
所以要学会对男人放风筝,
时松时紧。

要会争取时间,
会捉住对方的时间,
对的时间说对的话。

还要会为自己而活,
只想对方不疼自己, 是没用的,
因为这只会增加他的负荷量。

我要牢牢记着他的话,
他今天所说的一切。。。。。

我爱他,
所以我要包容,体谅,
我们要的是感情,
不是爱情。。。。。

感情是温暖地,安定地,是打从心理的享受;
爱情是兴奋的,有期待性的,是感觉上的享受。

常常,我都会观察爸爸妈妈的行为,
沟通方式,
我得到了很多启发。。。。。。

而我和他,就有了共同的意识,
我们要的是那种感情,像家人一样,
像兄弟姐妹一样, 吵架后,顶撞后,
回过头来,又可以在高谈阔论”

我可以让出我的时间,让你往事业发展,
但是希望我要你赔的时候你会陪我。”

以后日子好过一些,可以享受的时候,
在你身边的一定要是我”

我也要让你知道,我有时可能会情绪失控,
也会要你的安慰与聆听;
但我先给你心理准备,我会有重复的现象,
希望你不要把它当成一种压力,让我说了,
心灵舒服了就会没事”

他很赞同我的说法,
还说:“我知道,日子好过了我当然自己享受,
外面的人怎样我是不会理的。自己都还没享受够就分给外人,
我才没那么笨!”

“你说得很对,这样很好啊!就不会有无聊的问题发生!”

他也提到了很重要的一点,
他觉得我做auditor 会比现在开心,
他说之前的我很活泼很开朗很乐观,
现在对的任何事太少,太多时间胡思乱想了。。。。
我爱蹦蹦跳跳,看看外面的世界,
所以他鼓励我找些可以到处去的工。。。

我也那么认为。。。。

我在努力当中。。。。。。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