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08

义卖会


过了一个很无聊的星期天,
说是在义卖会帮忙,
实质上,
我们是义工, 没有特定的档口让我们顾,
只是当跑腿,帮忙他们从大殿搬东西到义卖地点。

不是很累,
只是很饿。

他门安排东西很有问题,

报道之后该安排我们吃早餐;
可是,他们要我们搬东西,
如果不是我们要求,
我看他们都不懂我么饿得很呢!!!

他们确实有很多人手,
可惜的是,
他们很不独立,
不分工合作,
着自己的档口。

算了,反正我们年轻有利,不怕多做!!
都差不多了,
就上到大殿上厕所,
一行人五六个, 就在报到处坐作休息。

一个莫名其妙的人走过来,
说了一句很难听的话:"哇,全部人站在这里,不用做啊?”
渣到!!!
我不出声,

看到另一个人进来,他说了一句:“他们不是我的朋友,你叫他们做东西啦!”

我当时真得很想走过去和他握手自我介绍,
在说:“现在我是你的朋友了,那你也应该和我一样做东西!”

仪妹终于忍不住了,
我们是做到没有东西做才上来的!” “搬又搬了咯!”
那个白脸男人默不作声。

之后,我很不顺眼他的衰样,
就对国源说:“你有什么东西做? 我们要做得都做完了,很闷了!”
他竟然说:“酱你们可以到外面帮我们卖票吗?”

渣到!!
他竟然不知道在商场卖票,是要申请的!!!!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其实他很不服气,

只不过语气上没有显露任何痕迹。

我再问:“其实我们很想卖东西,不过没得给我们卖!”

他很不好意思地走去厨房看看可以给我们做什么.

我看见那白脸的衰样, 又在说话了:“来我们一起去豪仔的档口帮忙卖东西。”
“是很晒,但是我们都将黑咯,不怕白人那样怕晒黑的!”
“反正这里有人会坐着,不用我们帮忙的!.”
他一生不哼,明明就是自己不想做,
却把责任推到别人的身上。
这种男人真糟糕, 很会推卸责任。
船头怕鬼,船尾怕贼。

我们一群人,
有下去啦!!
去卖米了!!

虽然很无聊,

最后还是找到了流走的方法, 哈哈哈哈!!!!

我们去开会了!!!!
去了唱K.......................................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那男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很很欠揍耶~
哼~有机会的话我一定帮你们报仇。。。
好羡慕哦~你们可以去唱K!!!=)Hehe~~~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