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5, 2008

很累。。。但很充实


终于,我回到公司了。
虽然那几天都很累,
却很充实。。。

那种感觉很好, 况且可以帮他,
我这真得很高兴。


看得出他也很高兴, 我在那里帮他,
他有空就到隔壁找人喝茶谈天,

想必这一定是他平时很想做的。

他还说了一句很好笑的话,
“早上你驾,晚上我驾, 几好!!”
和他合作不容易, 但我也学会了很多东西,
对待客人的方法,回答客人问题的方法,
管理工人的方法。 他真的也很投入, 工作是工作。

可是, 我觉得当我帮他做事,
我要是一个成熟的人,
因为它不会在店里做出对我一点亲热的动作,
但眼睛是会注意到我的, 要是不了解,
不习惯的话,
就会吵架。。。。

可惜的是,
他对我的思念会减少,
所以要适应。。。。。 我只好静静的。。。。。
要开始学会用心去交流, 刚开始很不习惯,
但是,有共同的目标,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长大了,
总不希望自己还是小孩那样要人疼。。。。
但心里还是有一定的渴望。
渴望他对我感激,

渴望他表露出紧张我的样子,
渴望他不把感情埋藏起来。。。。。。

今早,
他拨电给我。 开始想我了,
因为我今天开始就回家睡了, 应该是想我了,
原来离别也未必是件坏事。。。

我不在身边的日子,
他会是怎样呢?
他这么理智,该只会想念而已!
和他相处了这么多天,
他说至少我们不会吵架了。

人也成熟了,很快可以收回小姐脾气。。。。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