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洗脸 。 分享

昨天,
还是一天忙到晚,
忙着花钱!!

早上去跑步,
下午去洗脸。

手工蛮不错,
很舒服,
很用心,
很细心。

洗了之后,
我很满意那效果。。。。

产品是天然植物,
美容概念符合我的要的,
既不会催人卖产品,
也不会要你签配套。

整个过程很舒服很自在。
价钱和外边的比起来,
还有点便宜呢!!

RM80 + RM20 Collagen mask,
用了三个小时。
而且又有私人空间。
况且是要预约的,
所以除了你和她之外,
就不会有其他人在屋里!

他还叫我怎样保养,
该用什么产品,
我的皮肤该怎样保护!!

和他谈天会很舒服,
谈起中学的东西真得很兴奋。
彼此还谈起了工作经验,
人生百态。

哈哈哈哈哈哈!!!!
没试过谈得这么爽!

我很欣赏他勇于尝试的心态,
那种投入与毅力,
不是普通人拥有的!!

戏剧组的人,
永远都会投入于自己享受的一切!!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