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凡是不要过分




是不是女生是最爱想东西的动物呢?
我头脑一直在想东西,
但本来就不是问题的,

想着想着就变成问题,
真奇怪!

有没有什么方法让我不再胡思乱想呢?

我不想一直制造问题。
单方面想可能会觉得自己很可怜,

很委屈,
双方面向;
就会给对方带来麻烦,
且使我单方面想出来的,

再加上这些问题并不足以伤害感情,


只是感觉;

我一直就是凭感觉走。


感觉不舒服,
就会因他讲的话而生气!

感觉不好,
就会和他说我不喜欢你怎样!!!

感觉很想哭,
就会哭出来!!!

有时,
真得觉得自己好像在演戏,
每一幕都不同,
变化多端。
太过分了!!!

现实生活是有别于演戏,

自己要知道--

“用心去行事,不是感觉; 凭感觉不回成事!“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不成熟!!

不知什么时候我变得要求多了?

是不是因为他开了店, 没时间陪我?

是不是因为他没时间,
很少给我打电话,

我就每天都做些东西引他注意?


这个是我自己吗?


他只和我说了一句:
“凡是不要太过分,不要过分担心与关心。”

他点醒了我, 我是过分担心过分注重,
过分在意, 才导致我这样,
并不是因为我依赖他!!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ake " think" simple, and you will feel life is simple and happiness....
过分担心与关心只会带来累赘和疲惫。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