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2008

新形象和发型师的话











我的新造型,
哇!!!

眼前一亮,
见到我的人都以为我受了打击。

哈哈哈!!
不是啦, 我本来就爱短头发,
这个发行是很不错,
眼光独特,
不是看脸型衬发型,
而是看气质。

她说,

“我不能够剪不长不短的头发,要就长长,要不就短短。”
“你的样子很美,额头很美, 剪短发很好。再加上你头发够蓬松。”
“你这个头发(还没剪之前)怎样生活的?"
"好像开窗帘那样才看得见你的样子。”
“其实每一个发型都是和每一个人,
可是,个人的气质可能带不出来。”

说真的,
我很喜欢,
很容易打理,
很衬我的性格。

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会去验眼,
那天已经订了眼镜框,
是男友朋友开的。

那理发师也是男友带我去的,
只见女生头发。

隔天,
我买了好几件衣服,
但是,还早不到球鞋和野的衣服。

ganbade!!!!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