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追求自己的梦想

终于有时间写东西了。

昨晚和朋友喝茶,
从他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

今年,
他在巴生开了第二间........
“strawberry".....
替他感到高兴。

他一直挂在口边的是:
“I WILL MADE IMPOSSIBLE TO POSSIBLE"
我,,,,好特别的一句话。

"I WONT GIVE UP EVEN I LOSS EVERTHING,
UNLESS I LEARN THT IS NOT WORK"

试问,
有多少人可以呢?

谈了整晚,
才发现原来我和他要得都一样。

“你为什么不转工,可能另一件会有更好的待遇?”

我不以为然地感觉,
“转工又怎样,还是帮人打工。我不转的原因是因为我手上的东西走得好好的,一转工全部东西都要从新安排,那不是更乱。那不是我要的路,我只是要把我要达到的安排好好。”

他点了点头,
很同意我的看法。

原来,
我身边还有很多志同道合,
在创业的朋友。

钱亏了,
不用紧;
可以再找,
至少,
得到了平常人没有的经验。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