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害怕

不知道是自己真的是在想东西,
还是身体状况不好,
我一直觉得头痛。

有时好像会觉得自己在想一些
连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我已经尽量控制自己了,
不要去想。

但偏偏不听话,
这种感觉真得很辛苦。

要怎样才能克服呢?
我开始连自己也帮不到自己了。

很害怕自己的举动会影响它的心情,
很害怕他担心,
很害怕自己不开心,
很害怕自己胡思乱想。

也许自己是因为太多的害怕而开始失去了,
那我该怎么办呢?

拼命工作;?
大笑大哭?
一意孤行?

我看还是沉静最好。。。。
慢慢的,,,,, 让自己放松。。。。。。。。
很快就会没事了。。。。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