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MARA 工艺大学话题

我的消息来得迟,
今天才发现原来马拉工艺大学有示威,
内容大概就是不赞同公开部分学额给非土著。
我又听见那里的学生说:“非土著不需要所以不必这样做!”
那,我又在想,
很间接的,
这是不是反映出他们承认他们很需要这些保护。
那需要保护的背后是不是承认他们自己的弱点呢?
那是不是又意味着他们的学术表现,
文凭,都是因政府的披护而得来的呢?

我一直在犹疑这个问题。。。。
有问题为什么不改进呢?
反对会有帮助吗?
学业会进步吗?思维会更改吗?

我不祈求什么,
只是真的很希望马来西亚会进步,
我出生在这片土地上,
唱的是马来西亚的国歌,
培育的是爱马来西亚的精神,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希望看见政府会为人民设想,
不要一昧盲从的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争职位,
我们是需要政府柯护的!!!!!!

马来西亚政府,
你听见了吗?
我们心中的撕吼你听见了吗?
Mr. Government!!!!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