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回忆-珍惜

今天,
和经理出去吃午餐,
当他讲其他女儿时,
突然间想起,
我爸爸那时也曾作过同样的事情。

他也曾经买很多玩具给我们,
但都是很便宜的。

那时的情景我还很清楚。
爸爸手上提着两大带东西,
里头都是各式各样的玩具,
我们四兄弟姐妹开心的蹦蹦跳跳,
快手快脚的把袋子给撕破,
手里都拿着自己下的玩具。

左动动右弄弄,
有些还是没反应的,
坏了得。

还记得那时我们会大声说:
“坏了的!!!”

不知道那是爸爸脸上的表情会怎样呢?
心会不会疼?
会不会因为满足不到我门而伤心?

我相信他会心疼。。。。。。。
他那么辛苦工作,
赚钱那么难。

所以,他的投资都在我们身上了!!
难以回报。

看到现今的小孩,
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都不懂苦字是怎么回事。


还记得当时买回来的玩具,
还有一个还在我房间里---- 《音乐盒》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