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08

不要以后才后悔

一早起身,
就不想上班了。。。
不是因为懒惰,
而是因为我知道自己可以利用这些事件作其他的。。。。。

还好,
碰到了一位小妹妹,
志气高,
要求高,
有目标,
成熟,
所以我的梦想才能够实现,
虽然是简单的梦想,
但它足以让我停止帮别人打工。
虽还没开始,
但我真得很想很想去试一试,
失败了也不用紧啊!·!!
一两千块不算什么!!!

我不想在结婚了,
有了家庭,
才后悔我为什么没做呢?

他们都说,
我有的是时间,
应该让自己尝试不同的东西,
直到找到自己喜欢的为止。。。。。。。

连我的同事都支持我,
他有了家庭,
也后悔以前没做到,
现在有了女儿更不可能。
所以他也希望我们又是件事去跑跑试试。。。。

我开始行动了!!!
朋友,
你呢?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