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9, 2008

怎样?

女生在幸福时都是脆弱的,
在面对困难时是坚强的。

往往自己被幸福包围时,
就被幸福所掩盖,
不知什么是幸福。

时间,
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时,
两个人相处很难,
时间调配不好,
相处和沟通都成问题。

钟一直在转,
我一直都在寻找平衡点,
工作之余,
也要娱乐,
不花钱的娱乐。

可是,
往往我想找人分享的时候,
他偏偏不得空。
那,我又能怎样呢?

不可能叫他放弃,
更不可能放弃我自己的工作。

所以,
我决定只传简讯给他,
待他看到后,
自然会回我。

看来很委屈,
但至少这是我能够做到的,
而他也不必烦。。。。。。。。。。。。
我很伤心。。。。。
他没时间陪我,。。。。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