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大喊:我是幸福的

你相信你的另一半吗?

还是会对自己没信心?


最近,

我身边出现了爱玩女人的男人,

造成我会担心,

担心什么?


担心自己会是受害者,

当然我相信我的另一半,

相信他对我的真。。。。。

相信他会保护我。。。。。


说真的,

有他在身边,

我会觉得很幸福,

很安全。。。

很温暖。。。

很舒服。。。

无忧无虑。。。

傻傻的。。。


可是,

往往有很多事情是你无法控制的,

在这样的社会,

要怎样才能放心呢?


以前我会很担心,

但是,

现在我把担心残除了,

每一个人的特质是不同的,

世界上也有好男人。

我相信身边的另一半,

是不会那样的!!!!

所以我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