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 2008

大头虾-- big head prawn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大头虾,时常忘记带东西回家。
昨晚,
手提留在店里。

今早,
他朋友交给我两只电话。

我很好奇,
他的朋友只说:
“阿鹏叫我交给你!”
感觉莫名其妙。

在驾车时,
才想通,
原来他给我电话做后备。
我忘记带电话已不是一次了,
而是一个月好几次,
大概又是次吧!!

不是忘了带这个就是忘了拿那个。

公司里的人常常会听到我喊:
“oh,shit!!! i forgot to bring my handphone, is in my car!!"
"oh shit, i forgot to bring the office key, i cant open my drawer!!"
"oh shit, i left my purse at home! Luckily i kept some money in my drawer!"

还好我还会把自己的脑袋带出来。。。。。

真糟糕!!!!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