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3, 2008

我要走人!!

没有一个人会解决问题,
只会推卸责任,
我真得很生气。。。。。

如果真的搞得成,
我会立刻辞职,
投入属于自己的工作。。。
为自己而生活,

不要再看别人的脸色,
好讨厌。。!!!!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像我朋友说的:

“我现在才25岁,人工二千多,
如果要尝试不同的东西要趁早,
如果真的失败了,还可以继续我的会计生涯!
没什么大碍的。。。。要做医生律师45岁做也不迟。
到时要有三千人工也不是问题,
要创业就趁早,不能让生命留白!!! ”

我先做好准备,
到一切都按摆妥当后就会辞职,

hurray..!!! hurray...!!!!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