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 2008

该怎么调整心情呢?

错种复杂的心情该向谁诉说呢?

昨晚到了新店,
生意不错,
每个人都忙得团团钻,
而我也不例外。

以前,
我认为两个人一起看店,
设很幸福,很好玩,
又可以天天见面。
相信你们也会认同我的想法。

可是,
我试过了,
见到了男又有怎样,
中不能在店里抱抱搂搂的。
所以,
我们没谈过天,
好像陌生人一样。

到底我要怎样平衡我自己呢?

他昨晚打电话给我,
“我好想念你”
“对不起,刚才没陪你”
他很内疚,
就一直说对不起。
我知道,那并不是他的错,
工作当然要认真啦!
而且是第一次,也是第一天。

我很自相矛盾。
今早,我哭了。。。。。。。

想念他,
要支持他,
见到等于没见,
自己又累,
有话又没时间告诉他,
我有空他工作,我工作他还没起床。
时间现在不由得我们来控制,
只能去适应。

自己长大了,
很多时候都不会对朋友,家人说,
只会自己一直在打量问题,
寻找答案。
为了不让自己崩溃,
就一直提醒自己要体谅,
一定会有解决方法的,
顺其自然。。。。。。。
当我不断在要求自己的同时,
我对他说的话就越来越少了,
因为话说多了,无形中会使他产生隐行的压力。
我只担心,
活泼好动得我会变的沉静。

所以,
我会和青运的小瓜们保持联系,
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

其实,
想着想着,
存在的问题很大吗?
我还不懂!!

只知道老公仔说的话,
我一一记进脑里。
“我很压力!”
“发现这很不适合我”
“我一有时间就会和你出去”
“半年后分前后,会和你出国“
“几时会再来帮我?”
“刚刚来到看见老婆仔在下订单是很高兴”
“今晚我最爱的两个女人都来了,我很高兴”

这些话虽然很动听,
但我很害怕,
因为不能控制。

但位还没发生的事情而担心,
是不是有点愚蠢呢?
我该怎么办呢?
我好烦!!!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