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这就是我

“你错了就是错了,不要总是为自己找籍口”

“为什么我每次在讲给你听,你不听完就顶,可不可以听我讲完先!”

从我和他一起开始,
他就教会我好多东西。
也许我们经历的比别人不同,
他的成熟,
我的稚气,
常常会有磨擦。

今天我念了一课,
《籍口》
内容所说的就是几年前他所教我的,
我感到很庆幸,
因为我已经回了这一课。

无论在家里活在公司,
我做错了事情,
我执照方法补救,
并不会多加解释,
因为,错了就是错了,
解释;
就是为自己找籍口,
那有用吗?

有时间想籍口,
倒不如用时间想想补救的方法。

可能有些人会觉得我怪怪的,
但是这个是我的原则,
错就是错!!!

不然,
别人会觉得这个人爱掩盖自己的失败,
推卸自己的责任,
不是吗?

与其让别人多想,多猜测,
倒不如干干脆脆得让别人知道“我是这样的人”。
一干二净。

朋友,
不要在为失败错误找籍口,
要为成功找方法。
没有失败,
只有暂时的不成功,
过去不等于未来。。。。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