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RUMAH SHALOM



和孤儿们混了一天,这一天的意义非常特别. 我从他们的眼神的到了我们生存的意义.
他们的笑容,他们的一举一动,他们渴望学习的心态都让我大吃一惊. 活泼好动的性格让整间屋子填满了欢笑声…..一阵又一阵的掌声让我们高兴无比.

最让我们惊讶的是他们的热情,我完全感受不到我们之间的隔膜.起初还很担心大家不能沟通.可是看见他们后会自然而然地热情起来.

当中中学生占最多,还有些是高才生. 惟独一位华人,今年FORM 3,特别地文静但总是专心在做我们交代的每一件事情.

玩游戏时,工委们都自动投入,改变了以往三催四请的态度,还玩得乐透了!!!!

临别时,大家都站在门口欢送我们,我特别交代:”记得努力读书!” 他们点了点头.

.虽然茫然的眼神刻进我心里, 但我无能为力,我只希望给他们我所能的, 更希望社会给他们学习的机会.

我很不舍得.

看见他们会觉得他们很可怜,但也因为这样的处境让我欣赏他们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