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日#家庭日

跑步后肚子痛得很
回到家还匆匆忙忙地准备一切
然后就大外婆家---- 婆婆要买鞋子...

PUDU PLAZA 是唯一最靠近的地方
大门, 还是和我10岁那时一样 不一样的是里面的店
好象关闭了不少 这也难怪 因为都给大SHOPPING MALL 压垮了
多多少少我都会觉得很闷 但到了THE STORE 的二楼情况就不同了
爸爸好兴奋的在选衣服 不知是不是有归属感
那里的售货员也很亲切 ... 一直笑着....

最后,就到楼下的FOOD COURT 吃东西...
对与爸爸一清二楚的记得路线, 我惊讶不已.......
吓死人的是 我第一次到FOOD COURT 是所有老人家都在这里
全都是男的..... 还有中国妹 所以我很不自在 但假装很自在....

还好, 我总算吃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填补了恐惧....

4.00PM 到家了~~~ 还要继续开会 很累啊!!

No comments:

Sweet MOMENT

CHAP GOH MEI2010